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运城芮城支行加强中间业务营销

发布时间:2017-03-21
今年以来,工行运城芮城支行面对中间业务经营的新形势,借鉴先进经验做法,完善考核激励机制,坚持多元发展思路,推动中间业务持续发展。
一、借鉴先进经验做法,拓宽中间业务发展思路。该行组织业务部门和网点负责人积极学习上级行下发的《产品创新工作简报》和《中间业务工作动态》,借鉴先进行的经验做法,结合本行实际,研究工作措施,创新发展思路,力求弥补中间业务发展短板。
二、完善考核激励机制,激活全辖员工工作潜能。该行对照市分行中间业务考评办法,完善中间业务考核激励机制,加大对重点产品、重点业务的考核力度,将中间业务计划完成率等指标与营业网点的绩效费用予以挂钩,调动员工营销积极性。
三、坚持多元发展思路,推动中间业务收入增长。该行高度重视基础类和品牌类中间业务营销工作,对银行卡、电子银行、汇款直通车、理财产品、代理保险、代理基金等业务,持续加大宣传营销力度,谋求做大业务规模;同时,积极推广新型理财产品,培育中间业务收入新的增长点。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