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蠡县支行强化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带行风促合规

发布时间:2018-04-27

     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活动的开展,在全行营造转作风、强纪律的良好氛围。4月24日,工行保定蠡县工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会,该行党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学习员工警示教育专刊等有关文件,从抓好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入手,加强学习教育力度,转变思想观念,带动和促进党风行风的根本好转。开展以案释规加强制度学习。组织学习中纪委、总行纪委曝光典型案例剖析,要求员工做到以案为鉴,吸取教训,知禁知止,进一步规范员工行为,增强员工合规和自我保护意识,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单位负责。大力开展学合规标兵、争做合规标兵活动,弘扬正能量,为各项业务的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基础。

    会议要求支行干部员工,要牢固树立“遵章守纪无小事,作风建设无特例”的思想,从小节做起,从点滴抓起,认真查找不足,做到边学边改,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反“四风”、作风建设和员工异常行为排查等工作,严格要求,强化监督,及时纠偏。
    通过开展学习教育和作风纪律整顿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干部员工思想观念、作风建设的转变,提高了干部员工合规经营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从源头上夯实了党员干部廉洁的思想基础。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