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安康分行顺利完成双屏交互运营服务模式项目推广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24

        

  2018年2月3日,安康分行在省行统一部署和解放路支行试点成功的基础上,在全辖投产双屏交互运营服务模式。
   双屏交互运营服务模式是通过在网点柜面布放双屏交互设备,面向客户回显业务信息、引导客户参与业务过程、应用电子签名来确认业务结果,有效解决了业务办理过程中由于信息不对称诱发的员工道德风险,同步推动柜面个人业务无纸化改造,多渠道提供业务回单查验服务,构建“业务处理透明、客户互动参与、线上线下一体”的运营服务模式,实现流程高效便捷、强化风险控制、简化账务处理。该项目的推广应用将完全满足监管部门前期提出的在金融机构全面推广“透明式密码键盘”的监管要求。
    为保证该项目在全辖投产顺利实施,一方面强化组织指导,配合科技部及时将设备发放、安装到位,设备安装采取科技人员上门和网点人员自助安装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运行管理部项目负责人全程负责运行中的业务指导;另一方面加强业务培训,分行项目小组对双屏交互运营服务模式项目投产背景、操作流程及投产注意事项进行讲解,确保网点相关人员深刻理解新项目的功能特点和意义;组织相关业务人员前往试点网点实地培训;投产当日,由运行管理部派人巡回网点现场指导,将运行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及时整理,通过微信、邮件下发以提示网点。截止2018年2月3日,累计推广双屏设备80台,全辖18家网点全部投产,双屏交互运营服务模式项目推广工作圆满成功。  

来源:安康分行
作者:蔡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