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铁路支行多举措提升客户经理团队战斗力

发布时间:2017-05-24

 为充分发挥客户经理营销作用,树立工行客户服务品牌精英形象,进一步提高客户经理素质,更好维系客户、为客户服务,工行朔州铁路支行全面夯实提升服务营销基础,做好客户经理管理工作,提升团队战斗力。 

  一是做好管理考核。支行与客户经理重新签订绩效合约,做好客户存量、新增中高端客户、中间业务收入和储蓄存款的考核工作,每天进行业绩上报,每月进行业绩评价,鼓励先进,鞭策后进。
  二是开展培训提升。网点与其他营销业绩好的网点进行联合,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全方位提升客户经理的团队意识和营销战斗力。
  三是加大考核力度。客户经理团队是营销的主力团队,是网点营销方向、营销力度、营销深度的体现,是各项业绩实现的主导力量,提升客户经理团队意识,加大考核,让客户经理能够发挥团队作用,努力把网点营销工作做好,实现业绩提升。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