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安康巴山西路支行精心做好旺季金融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24

安康巴山西路支行认真贯彻落实省行服务工作管理要求,在“春节”来临之际,在全行开展服务跟踪与风险排查,加强日常服务监督管理,确保春节期间各项业务平稳、安全运行。

一、加大重点客户服务力度。将服务工作与当前稳存增存工作相结合,密切关注优质客户的资金动态,加强上门走访频率,及时了解客户金融需求,加大跟踪服务力度。抓住春节返乡人员业务高峰,加强阵地营销,实现有效扩户,做大客户规模。

二、排查业务操作风险隐患。对照相关制度管理要求,对业务操作规范进行一次梳理,班后利用半小时利用监控录像进行检查,对营业期间人离章收、库箱加锁、班后凭证清点、上交下拨等问题再次规范,杜绝风险隐患。

三、排查外部环境安全隐患。对自助设施、联动门、库款交接、防火防盗、固定资产等进行全面检查;做好接送库环节,尤其是送库是要认真核对保安公司接库员照片,做到对车、对人,严防出现不安全事件;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加强设备维护及班后电源检查,杜绝安全隐患。

四、提高智能机、ATM机等正常运行率。大堂经理负责机具日常运行,要求每日对智能设备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如遇技术故障立即联系分行技术部及厂家维修员,请求技术支持,及时排除机具故障,确保智能机、ATM机“零故障”。 

来源:安康分行
作者:谭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