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党建与业务发展齐头并进

发布时间:2017-06-19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党建与业务发展齐头并进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深入贯彻“两学一做”精神,坚持把握关键节点,落细落实落小各项工作,确保系统党建与业务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为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地有声,该行要求各支部围绕年初制定的“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先后组织了党员政治生日、微型党课竞赛及实地红色教育等活动,使全体党员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党性觉悟进一步提升。制定具体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及进度,确保有讨论、有记录、有实效。

       在业务发展上,铁银支行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让党员在信贷投放、资金组织、不良清收等方面增强责任与担当。今年三季度,在党组织坚强引领下,面对实体经济下行压力,该市分行经营效益实现逆势上扬:超额完成收入利润序时进度。

来源:湖南建行
作者: 何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