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开展“不当激励、不当收费”专项治理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24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规范经营行为,有效提升风险防控水平,根据省市分行要求,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在全行范围内集中开展了“不当激励、不当收费”专项治理自查工作。
据悉,该支行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自查工作,及时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召开会议,要求全行各部门、各网点针对检查底稿逐条认真、仔细的开展自查工作,并强调在自查过程中不能遗漏任何环节,不能走过场。同时按照谁自查谁负责的原则在自查结束后均提交了自查报告。经过自查发现我支行严格按照监管机构以及省市分行的要求规范做好服务收费工作,不存在任何“不当激励、不当收费”情况。
今后的工作中我支行将一如既往的严格按照省市分行要求,强化合规意识,规范经营行为,自觉维护良好金融秩序,按照“有利于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有利于降低金融风险、有利于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原则开展金融创新,不断强化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
作者: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