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沧州河西支行“四强化”提升智能设备使用效能

发布时间:2018-05-02

 为进一步提升智能设备的应用效能,工行沧州河西支行积极落实,强化智能设备管理,保证设备的高效正常运营,充分发挥大堂经理分流引导作用,积极推动智能化服务,以“智”促快,提高客户服务体验,提升网点竞争力。截至4月中旬,该行审核类业务总体迁移率达到92%以上,其中注册电子银行、大额转账、借记卡启用重置密码、信用卡启用等指标迁移率达到100%

强化体验培训。在晨会、例会中认真组织员工学习智能设备各项功能及操作流程,了解熟悉掌握各项业务的操作方法。大堂经理准确识别客户可通过自助机具办理的业务,向客户简述智能设备使用的便捷性以及可靠性,引导客户使用。同时要求柜员在新型自助设备投产后,不仅优质高效地完成柜面工作,还要积极学习和掌控智能银行的使用技能,从而提高客户满意度。

强化设备指导。网点厅堂有专人坚守在智能机旁,旨在对于不熟练智能设备操作的客户加强指导,鼓励客户放心使用,使客户真正体验到智能化服务带来的便捷,提高工作效率,展示品牌服务形象。

强化引导宣传。利用网点LED、电视、宣传栏等加强对智能终端保密性、安全性、便捷性进行宣传,利用网点厅堂与客户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使客户了解无需排队等候、免去填写凭证单据、签字等,就能办理如新开及启用借记卡信用卡、注册网上银行、账户查询、缴费、投资理财、挂失等多项非现金业务,进一步促进推广,提高智能化服务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加强设备管理。保证智能银行设备的满负荷运行,更好的服务客户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