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抚生路支行引入存折取款机

发布时间:2018-03-30

            为践行普惠金融,加快网点转型步伐,优化网点人员配置,使越来越多的网点人员能够走出去营销,邮储银行全市范围引进存折取款机。

邮储银行做为南昌市社保定点发放金融机构,每到社保发放时间,网点接待能力几近饱和,代发养老金业务虽不复杂,却十分考验银行的日常金融服务能力。因抚生路支行老年客户较多,这项业务占个人业务的70%至80%,每个月15-22号是社保发放高峰期,网点日均接待老年客户达数百人,网点营销其他业务的时间被大大缩短。老年人对存折依赖度较高,虽有ATM等自助机器,老年客户不愿把存折换成卡。以往存折只能在前台取款的情况给网点造成了较大的服务压力,此次引入的存折取款机操作便捷,一人可支取2万元现金,满足了大多数社保客户的需求。除具备取款、存款、转账、缴费、查询、改密等功能外,存折取款机还有存折取款补登功能,极大缩减了老年客户的排队时间,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来源:邮储银行抚生路支行
作者:郭丹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