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中华小区支行以新年贺辞为动力扎实做好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3

     工行咸阳中华小区支行根据分行统一安排,认真组织全员工收看总行第四十四期晨会直通车谷澍行长2018年新年贺辞。通过收看视频直通车,全辖员工受到极大的鼓舞,进一步增强了辖员工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员工的工作信心。  

    一、加强服务管理以“工迎新春”旺季营销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服务管理办法,不断提升服务工作质量和品质。内部服务管理方面,成立以支行行长为组长,大堂值班经理具体负责,员工为成员的支行服务检查工作领导小组,指定专人,定期对服务进行检查纠改,直至达到客户满意
    二、树立服务标兵。对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员工,每月评选一名服务明星,全行通报表彰,并在绩效工资中给于适当的奖励。用更严、更高的标准要求全辖员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效的工作作风,投入到2018年的工作中去。
    三、提高工作效率。广泛征求客户对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积极采纳客户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服务工作方法,创新服务工作手段,进一步提高服务工作效率,进一步提升客户对服务工作的满意度,进一步树立工行服务品牌形象 ,不断提升竞争力,扩大市场占有份额,努力打造精品服务网点。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