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分行回眸2017点滴感动开启2018新的长征

发布时间:2018-01-13

   工行咸阳分行2017年认真落实总行改革发展研讨和省行工作会议上的工作部署,紧紧抓住“服务竞争力提升”这一主线,坚持“精细管理、精准营销”工作思路,以被列入全国80家重点城市行为契机,积极开展“服务口碑新变化 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活动,坚定不移地把客户体验作为全渠道战略转型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进服务工作过程管理努力为“解困振兴、追赶超越”贡献“咸阳力量”,经营生态环境进一步优化,促进了各项目标任务稳中有进,服务工作得到省行的充分肯定,赢得客户与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回眸2017年咸阳分行在建设“客户首选”银行路上20例图文并茂的点滴感动,有感受道德力量的“弘扬劳模精神 提升服务口碑”主题宣讲;有金融服务新模式助力产业扶贫瓶颈;有推广智能银行模式促进服务提档升级;有成功投产全省首家便携式智能银行;有长武支行员工机智解救胁迫客户和 彩虹支行为客户拦截追回被骗资金4.6万元的典型案例;还有“客户之声”工单和微博表扬的好人好事。这些点滴感动,是咸阳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全行员工践行工商银行服务文化核心理念的缩影是秉承“您身边的银行,可依赖的银行”的生动诠释,也是担当社会责任、打造人民满意银行的承诺。  
总有一种温暖让人执着坚守,总有一种力量让人精神抖擞。2018年注定一个充满挑战之年。千千万万普通人最伟大,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工行咸阳分行激励全行员工点燃激情,牢记使命,在新时期的长征路上逐梦前行;夯实基础,增强本领,深化总行客户战略的根植落地;天道酬勤,砥砺奋进,开启由传统银行向现代化强行跨越的新征程。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