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定兴支行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17
     1月16日晚,工行保定定兴支行召开行务会,总结2016年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安排。支行行长对2016年主要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各部门负责人就2016年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和2017年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各主管行长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支行行长提出以下要求:
 
    一、紧紧围绕“加快发展”这个中心,不惟任务、不惟指标,埋头苦干,毫不动摇的去发展,把各项业务指标做大做强。
 
    二、继续做大亮点业务,一是个贷业务,2017年要在把控风险的前提下,把同业首位做为个贷业务的唯一任务目标;二是个金业务,充分发挥四项创新产品的优势,带动储蓄存款和其相关各项产品的快速发展。
 
    三、常抓不懈的做好日常工作,一是服务工作,要提升到和业务发展同等重要的位置上来,坚决杜绝服务态度类引发的服务事件,一旦发现,从严从重处理;二是安全防范工作,安全防范要时时讲,时时抓,时刻紧绷安全防范这根弦。要强化安全保卫工作,加强消防教育,防患于未然,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防范操作风险。三是企业文化建设工作,通过企业文化建设带动行风建设,强化员工思想意识,提高全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当好表率。各负责人要切实发挥核心引导作用,做好表率,注重一言一行,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必须先做到,时刻发挥正能量,杜绝负能量。
 
    五、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全力突破,扎扎实实的把工作干好,才能有可持续的发展。
 

    六、进一步强化执行力。全行上下要一个步调、一个声音,要说了算,定了干,雷厉风行,每一项工作要有安排,有结果,明责任。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