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3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党建知识学习,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的素质,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一是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年初,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督促全辖高度重视廉政建设,增强全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和行务公开制,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

二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来引导全辖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有所为有所不为,在工作岗位上创先争优,在经营业绩上争取新的突破。

    三是加强党建知识学习。通过上党课、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组织全辖党员进行党纪党规、党建知识和各种业务知识、业务技能的学习,着力打造学习型、创新型党员干部队伍,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与能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