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广场支行加强内控案防管理助推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3-09

 

 

工行贵州六盘水广场支行始终坚持“安全就是效益”的经营理念,结合“从严治行”的要求,积极制定多项措施,着力加强内控案防制度教育,提升业务运营风险防控水平,提高网点经营效率,为该行各项业务稳健运营筑牢安全屏障。

该行高度重视员工思想教育引导工作,及时传达上级行的相关制度要求、操作规程、风险提示,始终坚持业务发展指标和运行管理质量两手抓的工作导向,利用晨会及周会时间,认真组织柜员、客户经理开展专题技能培训工作,切实提高各岗位员工业务操作水平,增强履职适岗能力

同时,该行通过对总、省行下发的运营典型风险事件通报、风险核查通报等进行细致分析,有针对性地学习各项业务风险点,结合日常操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查找风险隐患,并积极整改,全面防范业务风险的发生。

此外,该行不断加大考核惩戒制度,对于特殊业务的办理,要求业务经理、经办柜员、客户经理认真审核相关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切实做好事中控制,杜绝审核流于形式,对履职不到位从而引发风险事件的,严肃追究责任人,除分析原因并督促整改以外,将在网点绩效考核中给予责任人绩效扣减的处罚,深化员工合规操作的自觉性,引导员工养成良好的工作行为习惯,确保各项业务办理真实有效,努力营造遵章守纪、严谨合规的良好工作氛围,为业务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