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清苑支行三项举措提服务

发布时间:2018-07-05

     近日 ,工行保定清苑支行召开2018年第六次服务工作分析会。本次会议主要是推进“用心用情用力 温馨服务暖万家”服务提升专项行动,从网点管理、人员服务、厅堂服务及离行式自助银行管理等方面提升网点服务。

    一、进一步加大对营业室的督导检查力度,举一反三,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严格执行各项服务规范,做好日常服务工作。
    二、开展服务礼仪培训。只有不断加强员工自身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意识,才能在行动中提高自身的服务水平,开展服务礼仪培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最细心的照顾。
    三、持续推进“用心用情用力 温馨服务暖万家”服务提升专项行动,以网点为单位开展“每月一星”活动,每月推选在服务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员工,挂牌上岗,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带动和影响身边的同事主动改进服务,持续提升全行服务水平。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