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新城支行提前超额完成企业网银证书全年任务

发布时间:2016-12-19

 工行朔州新城支行加大营销力度,积极推进企业网银客户营销工作,取得实质性效果。
  一、把握源头,联动营销。该行把拓展对公客户市场与营销企业网银有机结合,牢牢把握开户源头,抓住企业新开账户的有利时机,将企业网银作为开立银行结算账户的基本营销要素,做好企业新开账户与企业网银的联动营销,提高客户粘性,同时要求营销人员对捆绑企业网上银行证书版的客户提供上门安装程序与控件等服务,确保新增企业网银客户100%启用率。
  
二、双管齐下,精准营销。该行双管齐下精准营销企业网银证书,一方面安排专人对本行的结算量大、业务发生频繁的对公客户进行全面梳理,筛选目标客户,通过电话与客户进行沟通,对有办理意向的目标客户,由专人上门推介营销,重点介绍演示付款、缴费、代发工资等7*24服务优势特点提升客户对企业网银的认知度;另一方面,网点对来柜面办理对公业务的客户,积极宣传企业网银的便利性。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