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都匀分行以党建文化凝聚发展合力

发布时间:2018-04-13

              为促进业务健康稳定发展。工行都匀分行始终坚持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坚持以党建和精神文明创建为抓手,依靠文化的力量、精神的力量、榜样的力量来激发和调动广大干部员工活力。

    党建引领,坚定发展方向。该行抓好“关键少数”的理论建设,深化党委中心组学习,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以“请进来”和“走出去”的方式组织广大员工接受廉政教育,增强廉洁意识,坚守职业道德,确保业务健康发展

    服务员工,凝聚发展合力。该行持续开展家访活动了解员工心声,慰问困难党员和员工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做好员工体检和健康咨询,举办迎新文艺晚会、元宵包汤圆猜灯谜、员工才艺展、演讲比赛、好书品鉴、摄影采风等文娱活动,进一步丰富文化生活,增强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营造开心生活、快乐工作的浓厚氛围,凝心聚力促发展。

    创先争优,塑造服务品牌。该行坚持以党建文化引领业务发展,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抓手,常态化开展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拼,树立服务标兵;党员佩戴党徽上岗、开设党员示范岗,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开展优秀党员、服务明星评比,将创先争优与优质服务融合在一起,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引导全体员工向先进典型看齐,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打造服务品牌,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员工以更大的热情奋力前行。

来源:工行都匀分行
作者:莫想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