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陕西咸阳人民西路支行积极打造“百佳”网点服务新形象

发布时间:2018-02-25
工行陕西咸阳人民西路支行在服务管理工作中,认真落实“紧紧抓住客户服务这个基础”的战略部署,努力打造“百佳”网点服务新形象,争做客户满意银行的建设者,进一步促进社会文明建设。 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该行将继续努力学习,将服务工作站在高起点、树立高标准,继续改善客户服务体验,营造更加温馨周到的服务环境。结合支行实际情况,提出我们坚守责任,不负使命,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抓手、以服务为本质,自强不息、砥砺前行。不仅要学习行内业务、产品知识,更要学习一些行之有效的服务举措,将服务机制固化于心、外化于行,大幅提高营销效率,与客户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提升客户体验感、增强客户黏性,让交易、服务、经营合为一体,为广大客户提供无处不在的卓越金融服务。
来源:工行陕西咸阳联盟三路支行
作者:陈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