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开展机关、基层党支部联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7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大力推进党建工作的开展,根据《中国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党建工作规范》的要求,农行连山支行开展机关、基层党支部联建共建活动。
机关四个党支部与基层八个党支部点对点地对口共建,他们通过送知识、强党建的方式,帮助网点党支部全面提升党建和业务经营管理水平。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与基层党支部的各自优势,促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同时,引导机关更好地服务基层一线,促进机关管理工作更加贴近基层实际。 充分发挥结对双方基层党组织的自身优势,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党建工作资源,共同研究解决基层党建问题,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双方通过召开座谈会、党员活动日活动、走访互动等形式,定期交流工作情况,共同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发展。  
 
来源:
作者:李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