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礼泉支行狠抓存款不放松实现快速增长

发布时间:2017-10-23

       工行咸阳礼泉支行狠抓存款不放松,积极开展精准营销揽存增存活动,形成了全员行动揽存增存的良好氛围,各项存款快速增长,创支行历史好成绩 

  一、全员行动,揽存增存。支行多次召开存款工作推动会议、存款分析会议,强调存款是立行之本,让员工认识存款工作对支行发展的重要性。结合支行实际,制定详细存款工作目标措施,及时分析查找存款工作着力点和发力点,持续有效开展精准营销、吸金、揽存、增存工作。
  、深入市场,精准营销。对县域存款市场进行调研分析,重点对财政、土地、交通、学校、医院、电力等部门进行营销,及时掌握机构存款情况,加大对机构客户的营销力度,及时了解资金动向,主动向其推介节节高、大额存单等存款类产品。        
  三、加强维护,做好考核。根据客户日均存款量,对个人和法人客户进行分级、维护,通过客户走访,了解了客户需求,提升服务质量是。支行根据人员、岗位将任务分解到部门,对每个人完成的任务进行统计核实,按周进行通报,按月实行考核进一步完善存款考核办法,调动积极因素。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