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通海安支行营业部强化节前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30

   春节临近,工行南通海安支行营业部从提高客户满意度入手,分析现状,制定措施,转变理念,将网点服务效率提升与柜面业务分流工作相结合,提高网点节前服务水平。

  一、不断推进服务建设,完善客户体验。在原有客户体验的基础上,柜面人员通过加入贴切的礼貌用语、简洁的问候动作、规范的提示指引以及全程的微笑服务,更加合理更加人性化的将服务理念融入实际工作中,让客户享受到贴心的服务。近日,一名退休老人来到该行,热情赞扬柜员服务带给她超值暖心的体验。
  二、主动加强服务引导,推荐自助分流。大堂经理对每一位进入网点的客户主动询问,了解客户的业务需求,以便准确填写业务凭证以及准备资料。对于可以使用自助设备办理的业务,积极宣传自助设备转账、汇款费率优惠等,主动引导客户到自助区并指导其正确使用自助设备。对于年轻人和知识层次较高的老年客户,耐心地推介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并手把手地教会客户熟练使用。针对代发工资期间客户排队现象,充分发挥大堂经理识别引导作用,利用自助设备,实现柜面客户有效分流。同时做好自助设备的维护,杜绝ATM缺钞、缺纸现象,确保自助设备正常使用。
  三、努力抓好业务培训,提升服务效率。在业务培训上,以提高业务素质为基础,以提升业务处理速度为前提,从加强业务培训入手,通过晨夕会、例会、网络视频学习等多种培训形式,不断提升员工业务技能。与此同时,紧随发展步伐,了解并熟悉现有产品,不局限于自身领域,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宗旨,快速、准确的捕捉住客户的需求点,配置符合其心理期望的产品。
作者: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