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营造四种氛围推进行风建设促进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6-12-11

 2016年,工行朔州振华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关于加强行业作风建设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全体员工中大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优质服务氛围、勤政廉洁氛围、奋发向上氛围和安全经营氛围,努力打造客户满意银行,不断提升对外服务工作水平,积极推进行风建设,促进业务经营加快发展。

  一、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提高服务技能。该支行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一是坚持以考试促进学习,利用各种考试机会,促进员工努力学习规章制度和业务操作流程知识;二是坚持以培训促进学习,抓住上级行和本级行举办的各种培训机会,组织员工参加培训学习,提出培训要求,严肃培训纪律,推动业务学习;三是坚持以考核促进学习,把业务学习纳入绩效考核中,对学习优秀者进行奖励。广大员工通过广泛系统的业务学习,有效地提高了为客户服务的技能。
  
二、营造优质服务氛围,提供满意服务。该支行营造优质服务氛围,加强服务工作的组织领导,及早成立以行长为组长、副行长为副组长的服务管理工作领导组织,全面负责服务管理工作的指挥、协调、督导、检查工作。

 三、营造勤政廉洁氛围,树立良好形象。该支行营造勤政廉洁氛围,抓住领导班子和客户经理等重点人员,加强廉洁自律思想教育,引领重点人员既要坚持勤政,又要坚持廉政,干净干事,树立良好社会服务形象。
   
四、营造奋发向上氛围,建设良好行风。该支行营造奋发向上氛围,教育引领全体员工特别是中层管理人员,进一步振奋精神,工作上要雷厉风行,人人争先创优,奋发向上,积极开展富有成效的工作,以主动性创造性开创经营管理工作新的局面,展现工行风貌,树立新的形象,建设良好行风,推动经营发展。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