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分行举办2017年第四次对公产品培训

发布时间:2017-06-20

 

    为加强产品带动作用,助推对公业务发展,6月8日,市分行举办2017年第四次对公产品培训。各支行对公业务主管行长、对公部门负责人、对公产品经理、客户经理,市分行公司业务部、对公经营中心、三农金融部、国际业务部全体产品经理和客户经理参加了此次培训。市分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廖志云出席并主持此次培训。

    会上,廖志云同志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行必保完成上级行下达的6月末存款计划。二是各行要认真学习,熟练掌握,并做好转培训工作。此次培训包括C3操作风险提示、国内投标保函操作说明、简式快速贷款文件解读和单位账户在线开户系统介绍等内容,培训课程注重实际操作,针对性强,内容实用,言简意赅。培训后,还对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了测验,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来源:
作者:营口农行邵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