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持续做好青创信贷扶持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2

 近年来,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通过积极加强与团市委沟通对接,并按要求选派人员到团委挂职锻炼,借助共青团组织优势,持续做好青年创业帮扶工作,在创业技术培训、创业贷款资金发放、创业平台搭建上给予大力支持。

    据悉,改行通过与就业局签订合作协议,全力支持下岗人员、妇女再创业、返乡农民工、大学生等人员自主创业致富,解决他们在创业过程中缺乏启动资金和信用担保,难以获得贷款等实际困难。支行积极做好与市就业局的沟通的基础上,通过市团委推荐方式,做到资源共享整合,应用联合宣传、联合督导、简化受理流程、创新产品要素等措施,共同搭建创业贷款服务平台,有效解决了创业人员资金困难和担保难的问题,真正做到“救急救需”,为真正需要扶持的创业人士提供了资金支持,促进了青年创业和就业

来源:
作者:徐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