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个贷工作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7-11-20

     寒冬来临,阻挡不住工行保定顺平支行火一样的服务热情。11月15日,该行负责人带领市场部经理和相关人员,再次来到顺平县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与公司负责人和财务负责人进行座谈,并进行实地查看、到售楼部进行相关业务指导,深度沟通合作事宜,深受公司欢迎和称赞。

    今年以来,该行班子成员把走近客户、了解需求、解决问题作为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之一,经常走访客户和开发商进行实地调研和座谈,深入了解客户服务需求,加强与客户的情感联络,加深信任和理解,拓展业务合作范围,以实际行动践行“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服务文化核心理念,做服务提质提效的带头人,有力推动了按揭业务的发展。优质服务赢得业绩回报,今年新增2户房地产开发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发放个人住房按揭贷款86笔、1979万元,已收卷未发放260笔、6500万元。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