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新华支行以竞赛助推二维码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09
    在上级行正确领导和支持下,工行保定新华支行在2016年二维码拓展活动中取得阶段性成果。为继续推动二维码业务发展,做好年中业务攻坚,充分调动青年员工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挖掘青年员工潜能,该行开展了青年先锋队二维码推广竞赛活动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充分发挥青年先锋队模范带头作用。大家要珍惜每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不怕辛苦,充满自信,拓展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种种困难,但只要有一颗永不放弃,坚持到底的心,相信自己,就一定可以成功。
 
    二、要及早行动,充分利用身边资源,同时还要拓展新市场。市场资源是有限的,“地盘”只会越来越少,越来越难抢,只有抢到“地盘”才有可耕种的土壤,我们才有可能收获。要提高效率和执行力,布置了就要落实,落实就要干好。
 

    三、积极进行沟通交流,通过网讯等形式表达自己的心得。走出去宣传对于每一个人都是难得的经历,把这些经历进行归纳总结便会成为更加珍贵的经验,为日后的工作提供捷径。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