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多轮驱动促进个金业务强势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26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坚持“做好新客户拓展、提高个金专业核心竞争力”的经营理念,坚定信心,强力出击“六进”活动,切实巩固了支行各项存款市场份额占比领先地位。

  一、细化措施,强力推动“六进”活动。支行成立活动小组,按照区域特点分片,员工承包具体商户,组织员工利用业余时间以上门营销方式,根据不同客户需求,提高重点产品渗透率,增加优质客户,提高市场竞争能力。
  二、完善机制,营造良好营销环境。不断强化“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以柜面优质服务为抓手,在提高自助设备的使用率、注重服务细节和加强服务环境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为客户创造良好的环境。
  三、大力拓展优质客户市场,通过优质客户增加带动各项业务快速发展。采取召开座谈会、上门拜访、电话联系等形式,加强与客户沟通、联系,通过优质产品和服务吸引优质客户,实现业务健康、可持续发展。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