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汉中北团结街支行三项举措抓警示教育不放松

发布时间:2017-06-15

 

       为高度重视业务操作风险防范,抵御外部欺诈风险,保持银行正常经营和维护银行良好声誉的重要作用,今年以来,工行陕西汉中北团结街支行制定三项举措紧抓警示教育不放松。
      一是将管理人员、客户经理、柜面员工、新入行员工作为案防教育重点,以《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员工岗位行为风险管理手册》,以及“珍惜职业生涯,远离非法集资”为基本教育读本,使员工认清当前社会上非法集资和金融诈骗犯罪活动日益猖獗的严峻形势。
       二是开展规章制度教育。员工是执行制度的最末端,也是面对客户的最前端,执行制度必须做到上下统一,贯穿始终,绝不允许出现层层打折扣、级级有衰减的现象。为此,该行重点组织开展《关于规范业务运营风险事件违规责任人处理工作的意见》的再学习活动,认真贯彻落实纠正“五个必须”“五个强化”中存在的问题,严格执行和落实总行在开户、对账、U盾管理、飞单治理、网点管理、技术硬控制、声誉风险管理、授权管理、风险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要求。
       三是开展廉政教育。班子带头认真执行党的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要求各支部组织开展“每月廉政一题”活动,不断提高管理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营造勤政廉政的良好氛围。
来源:
作者:快乐羽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