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积极开展黄金定投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3
      为大力推动中间业务发展,增强客户粘合度,多渠道挖掘效益新“增长点”。近日,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积极开展黄金定投营销活动,取得良好了效果。近日,该行完成黄金定投181户,计划完成比60%,较好完成了市分行下达的计划任务。  
 
      领导重视,目标明确。该行领导高度重视黄金定投业务发展,制定了支行二季度黄金定投营销活动方案,将黄金定投业务纳入该行重点业务考核,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该项业务发展,明确了各部门、各二级支行计划任务,并采取“每日战报”方式,通报员工完成进度,让员工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营造“赶学比超”的良好竞争氛围。  
 
      培训到位,全员参与。该行着力提升营销人员对黄金定投业务的了解,力求做到人人熟悉业务流程、产品优势和营销话术,让每一位营销人员应知熟会业务推荐,同时积极开展员工体验,让该项业务的开展实现理论与实践的有效结合。  
 
      宣传到位,营造氛围。该行对网点厅堂进行统一布置,通过宣传海报、网点LED显示屏、微信朋友圈等多渠道开展宣传营销。加大了对储蓄族、上班族、投资族等人群厅堂营销力度,精准定位目标客群展开营销。为贵金属交易客户开辟了自助渠道,客户只需在自助终端上开通手机银行即可轻松办理黄金定投业务,加快了该项业务办理时效,提升了客户的体验度。

 

来源:
作者: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