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高新区利润中心开展“电子智能服务推广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25

         为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安全意识,建立公众教育服务工作长效机制,高新利润中心开展“电子智能服务推广宣传月”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网点为主阵地,进行宣传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智能设备等电子渠道的便利性以及在使用电子渠道时该注意的相关事项。主要包含以下两个方面:

一是利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智能设备等已投入使用的电子渠道,向广大消费者推广、普及我行目前开办的电子银行产品与服务,宣传电子智能服务更为便捷的服务模式,更为高效的服务过程,更为灵活的服务渠道

二是向消费者积极普及使用电子渠道服务的注意事项,帮助消费者正确、安全、高效使用电子银行服务。

7月1日至年底,该银行还配套开展了“感恩有你 9.9观影”活动。在活动时间段内,客户可通过登录邮储银行新版手机银行,在9:00-23:59起客户可以9.9元价格抢购2D、3D通用影票,当日提供300个名额,每名客户每日可享受一笔优惠订单,每笔订购2张。通过在网点设置宣传台,摆放电子渠道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由大堂经理专职负责对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电子银行、手机银行、智能设备等电子渠道安全使用方法,解答用户疑问,指导客户正确下载、使用“手机银行”。使客户更多了解银行网点智能化成果以及各类电子银行服务间的差别,从而让银行业消费者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电子银行服务渠道办理业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