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金房支行强化管理促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15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金房支行紧紧围绕经营发展目标,从强化管理入手,有效激发员工内在活力,促进业务发展。
    
学规章、明责职、增强员工操作行为。以学习会计业务操作指南、信贷业务操作流程、违规违纪积分规定、员工禁止行为、以及银监会案件防控制度等规章制度为主,进一步规范员工操作行为,增强自我约束能力和工作责任心,使员工遵章守纪执法成为自觉行动,促进工作效率和竟争实力的提高。
    
强管理、履好职、提高工作执行度。要求员工认真履行好各岗位在办理业务中的责职和承担的责任,工作中倡导雷历风险,听从指挥、顾全大局,脚踏实地,经营目标不落实不摆休的实干精神,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本事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把过程建立在“不出事”上,坚决反对工作中的懒惰、拖拉、逃避、推萎等不良习惯,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运转。
    
重防范、堵漏洞、巩牢督查防线。坚持把内控、风险防范工作放在事前、事中、事后检查监督的首位,尤其是营业部负责人、现场管理员和柜员按各自的岗位职责,履行好月必查、周必查、日必查的基础上,对业务人员权限卡的保管、使用、交接登记进行现场监督管理,对自制凭证、帐务冲正实行逐笔审核,严格把关,对重要空白凭证、安全设施和代保管物品的帐实实行定期或不定期检查,通过查防并举,严守“自控、互控、监控”三道防线,堵塞各种管理漏洞,建立权责分明、规章健全、运作有序的内控机制。
     
讲奉献、树正气、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在全行上下大力提倡“爱行如家“的主人翁精神,立足岗位讲奉献,急支行发展之所急,想支行发展之所想,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计效个人得失,讲团结,顾大局,比奉献,以积极的态度、愉悦的心态,创造性的干劲,创建一流的服务水平,使精神力量转化为强大思想推动力,有效促进各项目标的完成。
     
比业绩、求质量、推进经营业务稳健发展。实行对营销业绩、核算质量、资产质量、服务质量、劳动纪律等月通报,月考核制,对服务水平和核算质量高及营销业绩突出的员工给予通报表扬和重奖,对出现服务投诉、核算差错和违章违纪的员工酬情给予通报批评、检讨、扣分和罚款等处理。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