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山阴支行发展个人金融资产质押贷款业务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7-06-05

  今年以来,工行朔州山阴支行不断转变经营观念,按照上级行部署的业务重点,切实加大营销力度,大力发展个人自助质押贷款业务,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该行以个人资产综合服务、个人金融产品自助质押贷款等新业务为依托,充分利用个人网银质押贷款,具有贷款乘数高、利率相对较低、自行操作、资金即时到位的优势,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利用柜面、外出营销等多种渠道、形式,不断加大宣传力度,使客户对个人自助质押贷款,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为发展此项业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为把个人质押贷款业务工作,真正落在实处,促进质押贷款业务快速发展,该行在积极参加上级行组织的学习培训外,进一步加大转培训工作力度,重点对质押贷款在产品种类、具体规定、业务流程等方面的学习,切实增强营销人员对质押贷款的掌握和熟悉程度,不断提升营销质押贷款的成功率。
  在日常工作中,对一些办理业务的客户,特别是资金实力较强的优质客户进行友情提示,并对大额存款提前支取的客户进行挽留,积极做好质押贷款的推荐引导工作,对办理质押贷款业务的客户,积极进行操作指导,让客户亲身体验快捷、高效的贷款发放。对已办理质押贷款的客户,做好跟踪服务工作,有效的促进了质押贷款的快速增长。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