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山阴支行三个抓手提升中间业务收入发展能力

发布时间:2017-06-05

  为促进中间业务收入实现持续提升发展,近期工行朔州山阴支行积极通过多元化发展努力培育新的中间业务收入增长点,重点突出战略性成长业务,积极优化收入结构,夯实基础、加快转型,探索并努力化解因收费标准和收费政策变化对中间业务增收造成的不利影响,通过“三个抓手着力”措施提升中间业务收入发展能力。 

  一、以管理为抓手,推动中间业务收入增长。全面落实精细化管理,强化目标进度跟踪通报和实时工作督导,及时找准缺口,采取措施。同时,认真落实省市行关于中间业务收入及时下划还原至物理网点或核算网点的要求,做好中间业务收入挂账还原下划数据梳理、收入调账清单制定、账务调整、规范账务核算工作,提升管理效能。 
  二、以产品为抓手,挖掘中间业务价值潜力。一方面拓宽传统优势业务收入来源,结算、理财、贵金属产品个个不放松。另一方面加大互联网金融、国际业务、表外业务发展推动力度,发挥全产品优势,深耕市场挖掘潜力。 
  三、以规范为抓手,推进健康可持续发展。严格要求各单位按照价目表开展中间业务收费,确保每项收费都做到有法可依、有据可查,确保规范增收、合规经营,提高收费管理的严肃性,推进中间业务的可持续增长。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