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临川支行开展二季度重点基金业务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6

     为引导客户抓住市场投资机会,加快推动营销模式转变,提升代理基金业务收入水平,根据市行《关于开展代理基金业务营销活动的通知》精神,工行抚州临川支行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要求各营销团队、网点深入开展二季度重点基金营销活动。

    一、总结经验,强化培训。该行要求各网点认真总结基金营销活动的经验,做好转培训工作,确保人人知晓产品卖点,在现有客户资源的基础上,筛选目标优质客户,认真分析客户投资爱好,在帮助客户了解自身风险承受水平、理财规划以及基金产品特性的基础上,及时掌握基金市场动态,合理组合广大客户的投资渠道,做实做细做好客户的售前、售中和售后的服务,积极开展有针对性的营销。

    二、加强体验培训,强化营销宣传。一是要积极开展产品培训,各部门要认真开展各种形式的转培训,全面了解宣传点,为宣传重点基金做准备。二是各网点要通过网点显示屏、融e联、微信、理财课堂等形式加强宣传,有效提升重点基金的销售额占比。

    三、精准营销,提高服务。支行各部门在营销推广过程中,要做好营销服务和咨询解释工作,不断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加强组合营销,根据客户风险承受能力及市场形势,重点营销上级行推荐基金;坚持执行合规销售各项规定,严格按照合作单位提供的营销宣传资料充分揭示产品信息,不承诺收益,不夸大宣传,确保圆满实现本次活动的营销目标。         

    四、严格考核,奖励兑现。为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确保二季度代理基金业务营销活动取得实效,支行将严格考核,奖励兑现。

来源:
作者:黄超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