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右玉支行多措并举大力发展ATM无卡扫码取款业务

发布时间:2017-05-22

  工行朔州右玉支行从年初全面开展扫码取现旺季营销活动通过引导客户进行无卡取现,大力推广扫码取现业务,为客户提供了更为便捷、灵活的取现方式,赢得客户一致好评,同时也顺利完成了扫码任务。

    扫码取现,即是指储蓄卡开通工银e支付后,可使用手机银行App扫描我行取款机上的二维码完成取款,取款过程无需插卡。为使扫码取现得以推广,支行组织了一次“扫码活动大推广”活动。支行在全辖范围内推行“扫码推广营销,全员参与尝试”的活动思想,积极组织业务培训,充分利用晨会、例会等班后时间,积极开展扫码取现业务推广培训,认真学习上级行的有关文件。同时,要求员工参与到扫码取现、一键支付等业务的体验中去。通过这种全员体验,不仅调动全员的参与体验热情,而且让员工在体验中了解到产品功能,明确产品定位,为全员参与营销全员共同营销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颖的线上线下齐推广,新奇的客户体验,用手机来扫码现金就取出来了,既新奇安全又节约了时间,客户也是口口相传奔走相告。支行又以LED显示屏、橱窗广告以及宣传海报等传统的网点宣传方式为基础,以融e联、微信、微博等新颖的互联网宣传模式为抓手,进一步加大产品宣传力度,提高社会公众对产品的认知度。锁定年轻客户群体,以厅堂微沙龙为抓手,着重推介产品的便捷和安全功能,深化产品吸引力,推动营销发展,扩大产品覆盖面,提高产品使用率。同时,支行利用电话、上门拜访重点客户,告知我行推广新业务的信息,并积极协助客户完成体验。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