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盘州解放桥支行“内外发力”强化征信培训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2

 

为普及征信知识,进一步提高公众信用意识,工行贵州六盘水盘州解放桥支行“内外发力”,积极开展征信宣传活动,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该行利用晨会、周会等时间对员工开展征信知识专项培训,学习征信管理条例,使其认识到征信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为有效开展征信宣传工作奠定思想基础,积极营造“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员工征信知识服务水平。

同时,该行利用LED显示屏播放征信宣传、张贴人行征信知识海报、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网点不定期开展厅堂微沙龙活动等方式,做好网点厅堂宣传,进一步扩发宣传渠道。该行要求大堂经理在分流指导客户的同时,讲解个人征信的重要性和意义,解答客户对征信的疑问,获得客户较大反响。

此外,该行以点带面发动互联网宣传,要求员工关注人行征信中心的“征信小助手”微信公众号并将它分享到朋友圈让微信好友进行关注,只要在手机上轻轻一点即可知晓征信知识,大大提升了征信宣传效果;在营业厅摆放“征信小助手”二维码,方便客户随时扫描关注,通过不间断地宣传,让客户关注自己的征信记录,促进全民信用素质的提高。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