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大力拓展信用卡分期

发布时间:2017-06-15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为大力发展信用卡这项业务投入大量人力物力,与此同时,信用卡分期业务也是信用卡业务收入的重要来源。近期,该支行认真落实上级分行工作要求,把发展分期付款业务作为一项重要工程来抓,加强客户精准营销,积极挖掘重点项目,力促分期付款业务快速发展。
    一、开展分期营销培训活动,统一全辖思想认识。该行采取现场培训的方式,对辖属支行个人客户经理、营销人员开展分期付款业务培训工作,向员工宣讲发展分期付款业务的重要意义以及分期付款业务的产品卖点,统一全辖思想认识,提高员工营销能力。
    二、加强客户精准营销,努力扩大营销成果。该行建立银行卡、公司、结现、机构、个金等多个部门联动工作机制,对目标客户进行梳理分析,确定重点营销对象,联合开展精准推介活动,谋求分期付款业务营销工作取得新成效。
    三、积极挖掘重点项目,推进业务持续发展。该行一方面深入挖掘购车分期付款业务资源,另一方面紧跟市场热点,积极拓展通讯数码类产品等领域分期付款业务,此外,积极推广短信分期业务,力促分期付款业务快速增长。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