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山阴支行积极拓展优质客户群体提升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7-06-05

  今年以来,工行朔州山阴支行以增强服务营销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目标,以培育高价值个人客户群体为抓手,不断加强优质客户的营销和服务管理,积极拓展优质客户市场,收到了明显的效果。

  完善体系,锁定客户。建立健全优质客户信息管理体系,对现有客户进行梳理,用产品与客户进行对接,使产品的营销更具针对性与目的性。对优质客户根据其金融资产级别和投资产品的风险程度进行归档整理,定时维护与跟进营销,延长了后续的营销链条,同时对维护记录及时记入客户档案。
  倾心服务,留住客户。及时了解客户需求,征求意见建议。把征求客户意见、完善服务措施、宣传推介产品、促进服务水平提高作为重点,赢得客户理解和信任。通过开展亲情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预约服务、跟踪服务,增强客户忠诚度。
  保证收益,扩充客户。将理财产品作为竞争和维护中高端客户的有效手段,定期为贵宾客户编制理财资讯,并将新发行的理财产品在第一时间通知客户,不间断地做好产品提示和销售工作,挖掘客户潜力,提高产品营销的效果。将产品价值与客户需求有机结合,突出产品特色,在为客户赢得更多的利益回报上下功夫,力求客户愿望与我行产品收益和维护服务效果达到完美统一。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