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满城支行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

发布时间:2017-05-27
    5月25日,工行保定满城支行召开了由行级领导、部室经理(主任)、网点负责人参加的2017年第5次服务工作分析会,会议就如何加强服务管理、改善服务环境,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等问题进行讨论。会议要求:
 
    一、认真组织学习《网点服务人员十八应该》《网点服务环境十八不得》及《网点临柜服务十八步法》“三个十八”服务规范,要求网点全员抄写一遍,确保网点全部员工熟练掌握相关内容,加强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管理,规范服务行为。
 
    二、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一是根据上级行下发的监测通报,将指标落后网点及柜员及时提醒,分析原因,督促整改。每月服务分析会分析原因采取措施加强督导。二是根据上级行服务指标通报情况,查找问题,分析原因,采取措施,积极督导,促进网点加大服务管理力度,高度重视服务工作。
 

    三、利用晨会、夕会强化员工的业务培训。加强员工业务学习和培训、提高整体业务素质,优化业务流程,缩短客户等候时间,进而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