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着力拓展对公优质客户

发布时间:2018-06-01

     为全面做好对公优质客户的营销拓展工作,提升对公业务市场竞争力,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早部署,早落实,年初对该项工作专门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将对公优质客户拓展列入营销考核,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目标,发挥产品优势,提升服务水平,全面推动对公优质客户拓展。

  加强组织领导。该行按照“一把手负总责”的原则,加强组织领导,市分行及所辖各支行相应成立由行长任组长,分管行领导为副组长,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对公优质客户营销拓展领导小组,统筹安排抓好对公优质客户市场拓展工作。

  细化责任目标。将对公优质客户拓展任务分解到所辖各支行,各支行再将任务落实到各业务部门、营业网点,做到层层有目标。并认真分析本辖区对公存款客户资源,确定具体的营销客户对象,对确定的目标客户实行名单化管理,责任到人,采取盯进度、抓落实的措施,逐个进行营销。

  以产品吸引客户。发挥产品优势,以产品为突破口,及时推介工行账户管家、国内信用证、集团网上银行等品牌优势,通过产品推广应用,让客户感受到工行产品快捷安全优势,吸引客户在工行办理业务,使客户金帐户牢牢“钉”在工行,从而实现以产品维系客户。

  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现有各种资源,最大限度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深领域的优质服务,增强银企之间的亲和力、依存度;通过贵宾室、大户窗口、网上银行等手段,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个性化贴心服务;通过现场演示、上门培训、电话指导等形式,强化新产品的售后服务,增强大客户对工行新产品的满意度、依赖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