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城步支行举办保险理财产品推荐会

发布时间:2017-03-23

 318日,为让客户更好的了解保险理财产品,寻求多样的投资理财方式。建行城步支行携手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于二楼会议室召开保险理财讲座,此次会议反响热烈,效果更佳。

会议开始,各专属客户经理陪同客户入场,该行主管行长李红苗首先致欢迎辞。她表示,城步建行的发展离不开各位优质客户多年来的支持,而建行也将持续想客户所想,为大家的理财保驾护航,给各位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其次,人寿保险公司代表上台做相关产品介绍,他初步分析了当前的金融形势,对比国内外金融趋势,并为大家的理财提供新的思路。同时,在会议期间设置了有奖竞答、砸金蛋抽奖等活动环节,使得客户情绪高涨,紧跟活动流程。

此次活动该行留住客户群体,为增存稳存所做的努力。更是借此为基点,让客户学习了解、尝试接触保险理财等非定期存款业务,并为之后全面营销建信人寿等产品奠定基础!

来源:建行邵阳市分行
作者:杨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