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三条主线提高青年员工职业素养

发布时间:2017-11-02

        今年,工行山西侯马支行按照市分行青年员工培养工作的要求,狠抓合规意识教育,加强营销知识培训,强化服务技能打造,进一步提高青年员工职业素养。
        一、狠抓合规意识教育,筑牢青年员工思想防线。该行组织全辖青年员工积极学习《合规管理基本规定》、《内部控制基本规定》、《违规积分管理办法》等制度规程,向青年员工宣讲合规经营的重要意义,教育青年自觉抵制违规行为。
        二、加强营销知识培训,提高青年开拓市场能力。除组织优秀青年客户经理参加上级行举办的理财、基金、保险、逸贷等新产品培训外,由各个专业条线和各级团组织负责,采取现场培训与视频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新产品再培训活动,鼓励青年员工带头体验新业务,增强青年宣传推介业务能力。
        三、强化服务技能打造,提升青年员工服务水平。该行紧紧围绕精品服务打造工程,重点突出对一线青年员工的培训工作,要求辖属营业网点利用晨会、班后时间,组织员工深入学习《营业网点服务规范指引》,此外,聘请专业讲师团队,对一线青年员工的基本服务礼仪进行指导,向客户展示了青年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