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古城支行开展“服务口碑新变化 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7
    5月26日,工行保定古城支行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上级行服务工作会精神,围绕服务重点、客户服务体验等进行了部署,支行成立以个金部为中心,综合部辅助的服务口碑新变化领导小组,同时将将活动的时间节点、活动要求、需要报送的活动方案等进行了明确的细化,以方便各部室按照要求开展活动。特别是针对“服务口碑新变化,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活动,确保主题活动不走过场、见实效。 
 
    一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持之以恒的开展活动。严防前紧后松的情况,发动党员,以点带面,调动全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二是做好推动和督促。及时总结主题活动的经验和做法,分析存在的问题,表彰先进,鞭策落后。 
 

    三是及时发现亮点,做好宣传推广。发现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及时总结报道,通过正能量的传递,使活动的开展见实效。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