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四举措推进个贷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7-11-30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进一步加大个贷业务宣传力度,主动开拓新市场,全力推进个贷业务快速发展。
        一、积极研究二手房贷新政策解读,进一步简化业务办理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建立起专业化个贷业务营销团队,抓住优质开发商户,密切合作关系,努力服务重点资源。
        二、加大宣传力度。组织营销团队对目标楼盘、开工在建项目上门跟踪营销,集中人力、物力实施重点突破,随时掌握了解重点开发商户融资服务需求,对不同的客户提供有针对性的细致化、个性化服务,以热情高效的专业服务赢得客户信赖和支持。
        三、抓好业务培训。该行把个贷客户经理能力培训和防范风险教育工作放在首位,利用班前会、周例会展开个贷业务专业知识培训讲座,为后续业务开展奠定过硬素质基础;不断优化业务流程改造,细化岗位服务职能、科学分工协作,加快提高专业工作效率。
        四、强化日常考核、健全激励机制。该行着力完善基础管理考核机制,规范业务经营秩序,加快贷款投放安全效率,坚持以工作需要和个人素质定岗定责,持续调动起客户经理队伍营销干劲和为客户提供服务的满腔热情。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