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东营广饶支行:启动“安全宣传月”活动 为安全运营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7-04-13

 

为弘扬平安文化,传播安全知识,促进“平安建行、人人有责”理念深入人心,推动安全管理各项制度和要求得到落实,按照上级行统一安排,建行东营广饶支行自4月上旬开始,利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组织开展“安全宣传月”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安全理念宣传教育。通过展板展示、LED电子显示屏、微信等方式,宣传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及安保工作转型创新的思路举措。二是开展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组织员工观看抢劫、火灾事故等警示教育片,剖析原因,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严防类似事故发生。三是开展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宣传活动期间,支行统一组织开展金融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等安全教育培训及消防、反恐防暴、防劫持等演练活动,切实提高全体员工对突发事件的应对和处置能力。四是开展“安全隐患随手拍”及为“平安建行”创建献计献策活动。发动广大员工查找身边的不安全行为和事故隐患,拍照并上传支行安保微信群,做到即时拍即时传,有利于提高全行的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和能力,督促及时整改、消除隐患。五是融入业务、服务中心。把“安全宣传月”与“客户服务提升年”、“合规管理年”等活动结合起来,把活动成效体现到为客户服务、促业务发展上来。
近年来,建行广饶支行牢固树立“平安建行,人人有责”理念,扎实践行“预防、尽责、稳定、安全”的价值取向和行为准则,大力推进“平安建行”创建工作,在业务保驾护航方面的能力不断提升,该行与所辖网点多次被评为“平安建行”建设“优胜支行”“优胜网点”,连续多年实现安全无事故、无案件。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