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楚萍支行幸福小苹果“火爆热销” 提前完成任务

发布时间:2017-08-25

 

 自省行开展暑期档幸福小苹果营销活动以来,工行楚萍支行高度重视,为了加强幸福小苹果销售,支行认真安排部署,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产品营销促销活动,截至811,幸福小苹果销售121件,完成任务率100.8%,成为第一家完成市行销售计划的支行。

 

一、加强产品培训,积极推动大堂营销。柜员利用晨会,召开网点动员会并邀请国金公司人员进行产品培训,对幸福小苹果产品进行介绍和宣讲,了解幸福小苹果的产品特色与营销卖点,充分了解幸福小苹果卖点及产品特色,网点通过led显示屏,大厅摆放宣传折页,在柜台显眼处粘贴小苹果图画,从而激发客户的购买欲望。

 

二、充分利用渠道,加大社交宣传力度。要求全体员工利用好网络的强大传播功能,通过微信、微博、融e联等网络社交平台转发产品宣传链接,第一时间向自己的客户群、朋友圈传递产品信息,积极与客户沟通互动,做好推广宣传工作,适时邀约客户前往网点欣赏实物产品。

 

三、利用公私联动,加强高端客户营销。网点负责人走访对公单位,对单位法人进行上门营销,再利用单位例会时间,让客户了解幸福小苹果的产品特色,包括苹果的寓意、镶嵌金珠代表一生一世的美好等等,从而加强营销;客户经理从客户营销系统中挖掘以前做过工行贵金属产品的高端目标客户,通过打电话、上门、开展专项营销活动等方式进行重点讲解、重点营销。

 

四、制定个人目标,加大任务完成奖励。支行营销任务分解到个人,任务指标跟季度考核挂钩,确定奖励方案,积极有效地调动员工的营销激情,实现产品全员营销,在支行掀起了小苹果营销热潮

 

来源:工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