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开展机关作风建设问题调查

发布时间:2017-03-27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改善精神面貌,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切实达到“思想观念进一步解放、服务质量进一步优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进一步提高”的目的,分行党委在全分行开展机关作风建设问题调查。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积极配合上级党委组织开展作风建设问题调查。

     该行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的开展,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县支行一把手为机关作风建设第一责任人,综合管理部负责人为作风建设联系人,按照上级党委实施方案认真组织调查活动,确保员工参与率,本次调查采取问卷调查为主,该支行共发放调查问卷47份,收回问卷47份,实现了全员参与。

    确保员工能真实、客观的反映问题,使每位员工的意见以及诉求都能够提交到上级行,以便得到及时的解决此次问卷调查采取不记名方式。综合管理部在上级党委规定时限内,汇总本单位47份调查问卷,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准确地填写在汇总表上,并及时提交调查情况汇总表。

来源:
作者:徐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