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德州临邑支行二维码支付业务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17-04-13

 今年以来,工行德州临邑支行高度重视二维码商户的业务发展,利用二维码收款手续费率低、到账快等优势,全方位进行营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截至日前,该行二维码商户营销总户数近400户,较年初新增150余户,实现了二维码支付业务持续稳步发展。 

     细分市场,全员行动。该行充分发挥各部室、网点各专业优势,利用各种渠道开展全面营销宣传。一方面由分管行长带队,部室负责人和网点客户经理组成营销团队,对周边超市、快餐店、蛋糕店、药店等个体工商户“逐户排查”上门进行批量营销,做到有计划、有目标进行商户拓展;另一方面对目标客户群体主动宣传介绍二维码收单功能特性,双管齐下有效地拉动了二维码商户的拓户增长。 
     全行参与,加强培训。该行利用晨会、夕会的时间,开展二维码营销专项培训,邀请营销专家向全行员工讲解二维码产品特性,介绍二维码业务营销方法与技巧,确保全员熟知业务操作流程,并亲身体验,感受二维码的安全和便捷,真正提升了广大员工对该产品的了解,提高了实际操作能力及营销水平,增强了全员营销意识,为二维码支付业务持续稳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工行德州分行
作者:宋开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