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高安市支行成功营销单笔机构理财1300万元

发布时间:2017-11-02

    近日,邮储银行高安市支行多渠道捕捉信息,大力实施精准营销,做细做优公司“一对一”专项服务,成功营销某公司客户单笔机构理财产品1300万元。

 
    据悉,该支行通过认真制订每周走访计划、行领导带头积极对接客户以及“一对一”实时维护等举措,加强对公司重点客户的营销维护力度。某公司客户是该行重点维护客户,在与负责人进行交流的过程中,了解到该公司近期因土地竞拍金回款有一笔大额资金到位,并且暂时没有资金流转需求,该支行瞄准营销机会,主动出击,为客户量身定制理财方案,向该公司负责人宣传推介邮储银行的财富日日升理财产品,特别突出了该理财产品的主要优势:信誉度高,风险性小,资金吞吐量大,适合大资金理财需求,收益率相对较高,不输于同业同类产品,流动性强,工作日期间可以随时赎回,秒速到账,能满足其流动性管理需要。专业优质的服务成功与客户达成合作意向,最终营销成功了这笔1300万元的机构理财业务。
 
    此次业务的达成进一步增进了银企关系,实现互利共赢目标,积累了机构理财营销的宝贵经验。
作者:梁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