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打好防范电信诈骗预防针

发布时间:2017-06-22

          为进一步防范和打击电信诈骗犯罪活动,确保客户资金安全,提升客户服务水平,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扎实做好电信诈骗防范工作,真正筑牢防范电信诈骗的最后一道防线,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加强培训,提高防范。该行各营业机构利用业务晨会、例会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公安机关通报的诈骗犯罪典型手段和形式,加强对银行网点工作人员防诈骗识别、防范技巧的学习培训,形成长效机制,强化网点工作人员的防诈骗意识,切实提高银行网点工作人员防范此类案件的敏感性和洞察力,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有效制止诈骗案件的发生。

加强网点各渠道宣传与公告。要求网点负责人一是认真落实张贴安全通告;二是在网点LED滚动播放防范诈骗短信的风险提示公告;三是在网点营业大厅、自助服务区等醒目地方旁张贴“关于提示电子银行客户防范诈骗短信的通告”、“转账汇款莫急忙,提高警惕细思量”、“电话网络有诈骗,盲目听信易损财”的提示帖画;同时组织上街、进社区、企业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及客户金融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